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10:39:53  浏览次数:


11月8日,学院与海宁经信局联合组织了7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乌镇参观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今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主题是“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更好地展现浙江数字化改革成果,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首次设立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数字经济系统成果展,集中展示产业大脑、未来工厂、重大应用等板块,这也是首次面向公众系统展示浙江数字化改革启动以来数字经济系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此次是学院与海宁经信局第六次联合组织参观活动。本次参观为学院师生了解互联网先进技术、产品和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地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文:于薇/摄:陈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课程思政”与“产教融合”双赋能,构建立德树人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校地合作 | 工商管理学院赴桐乡凤鸣街道办事处考察交流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