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课程思政”与“产教融合”双赋能,构建立德树人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

作者:  时间:2022-11-11 08:47:30  浏览次数: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以培养社会需要的有较强综合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紧紧围绕思想育人、过程育人、实践育人的课程思政教学方式,通过政产教研融合平台,在基层教学、课程思政、社会服务方面开启了互融互建的共同体创新和高效路径。11月3-4日,针对工商管理学院《商品学》、《网络营销》与《国际营销》三门课程的企业课堂与实践环节,相关师生们分别前往万事利下沙丝绸工业园、“第三届海宁潮播汇电商节”及南关厢历史文化街区开展沉浸式实践教学及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通过企业课堂与实践,学院打通不同课程之间对课程思政的共性需求,在课程专业教学和企业调研过程中,实现不同课程的交叉融通,课程思政的互融互通,基层教学的共建共融。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海宁潮播汇电商节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