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山论丛》简介

《仰山论丛》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主办的财经类综合性学术读物,仰山出自《诗经.小雅.车辖》中的“高山仰止”,反向取其仰山,与东方学院校区所在的仰山路之名相对。丛书为东方学院教职员工在教学改革、专业理论、社会服务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提供出口平台,也为地方企事业单位对地方经济、行业等领域的调研或研究成果创设展示阵地,丛书自2010年创办以来,每年出版一卷。

丛书设有区域经济与历史文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理论研究与建言献策等栏目,突出学院在财经社科类的研究成果以及服务地方、行业和企业的智库成果。丛书注重基础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以学术研究服务于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为目标,为教学改革、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等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和咨询决策。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