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地合作 | 工商管理学院赴桐乡凤鸣街道办事处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7 09:10:1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带队赴桐乡市凤鸣街道办事处考察交流校地合作相关工作。学院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物流系施定国博士、团委书记周莉莉陪同参加。考察组一行受到桐乡凤鸣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徐忠熙的热情接待。

徐忠熙表示,凤鸣街道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板块独具特色、声名远播。他希望通过和高校的对接交流,进一步分析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发展现状,一起探讨如何集聚能量,挖掘潜力,进一步助力凤鸣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开展了充分的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通过课题研究、人才培训、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各项途径加强校地合作。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双方作为校地合作单位的常态化互访交流内容之一,我院将继续发挥优质的科研项目资源和专业的人才资源为桐乡凤鸣街道产业发展一体化注入更强动力。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下一条:学院与海宁市发改局开展校地合作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