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师生代表参观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11:23:30  浏览次数:

9月25日,学院与海宁经信局联合组织了60余名师生代表前往乌镇参观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主题鲜明,一方面聚焦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另一方面注重展示经济、社会、政府等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着力打造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此次是学院与海宁经信局第五次联合组织参观活动,为学院师生了解互联网先进技术、产品和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地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文:于薇)


上一条:学院与海宁市长安(高新区)商会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蒋钰明副院长带队参加海宁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