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与海宁市长安(高新区)商会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15 09:54:0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社会合作部负责人带队赴海宁市长安(高新区)商会进行工作交流,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学院社会合作部负责人、海宁市长安(高新区)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借助商会平台,在资源共享、服务地方企业、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学院现已加入海宁长安(高新区)商会并入选副会长单位。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涵,遵循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实现共发展。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万物工厂海宁智慧园区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师生代表参观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