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蒋钰明副院长带队参加海宁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3 09:08:01  浏览次数:

6月21日,学院副院长蒋钰明带队参加海宁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学院获选为海宁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院刘怡红、谢奇聪两位教师受聘为专家顾问,学院参与共建的海宁市非遗文化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签约。

海宁市文旅产业产教融合联盟的成立,是推动产业教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产业创新、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加入该联盟对我院开展社会合作工作、为地方服务具有重大意义。(文/摄:通讯员张妙良)

上一条:学院师生代表参观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下一条:叶东惠院长带队参加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