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与经贸学院与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2-03-11 10:16:52  浏览次数:

2022310日下午,金融与经贸学院与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向晟、行政事业部内审部经理邹丽、行政事业部俞淑婷,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李忠、党总支副书记蒋超、综合秘书王向颖出席仪式。

公司董事长沈向晟对学院院长李忠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公司办公环境,同时简要介绍了宏达小贷历年所获荣誉及重大活动剪影。

签约仪式前,沈向晟介绍了实习生进入公司后的整体培养过程和发展路径,并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既为储备普惠金融人才,帮助更多大学生了解小贷行业,又可以利用宏达小贷多年积累的客户资源,使学生了解到各行各业所面临的经济形势,提高其创新创业积极性,降低其创新创业的风险成本。李忠认真聆听了宏达小贷实习生培养计划及“以老带新”培养方案,并予以认可。同时也对学院内学生基本情况、课程安排、阶段实习及毕业实习计划等做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对双方均具有重要意义。

沈向晟与李忠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涉及建立实习教育基地、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随后,沈向晟与李忠共同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今后双方将在校企合作、学生活动、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共同探索、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与海宁市发改局开展校地合作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海宁(中国)泛半导体产业园、浙江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