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海宁(中国)泛半导体产业园、浙江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1-05 14:18:06  浏览次数:


1月5日,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副院长马雪英、蒋钰明带队赴海宁(中国)泛半导体产业园、浙江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胡轶诚、浙江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瑞吉等人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与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考察团一行深入考察了浙江万物工场,就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接下来建设产业学院做好准备。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宁(中国)泛半导体产业园展区、浙江万物工场的硬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柔性中试基地。党院办、教务管理部、社会合作部、信息技术部、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张妙良/摄:孙舒愉)


上一条:金融与经贸学院与海宁宏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万物工厂海宁智慧园区调研交流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