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海宁市发改局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9-30 08:46:3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跃梅带领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倪玲霖等赴海宁市发展与改革局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并看望了正在海宁市发改局挂职的工商管理分院万俊老师。

海宁市发改局何必成局长、陈洁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王跃梅副院长感谢了海宁市政府对东方学院校地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东方学院一直在积极通过多种途径深入与地方的合作。她指出此行目的主要有四个:一是我院草拟了《东方学院与海宁市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给予意见与建议;二是我院正在启动省应用型建设示范试点中期检查,希望发改局能够给予支持;三是就东方学院与发改局合作共建研究院做进一步沟通交流;四是我院拟打造校地交流服务窗口“海宁论坛”与《仰山论丛》的地方服务版块进行沟通。

何必成局长首先对我院与海宁已建的运作良好研究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其次,详细介绍了海宁 “全域融杭、深度接沪”的发展目标,“融杭接沪” 50项任务清单以及G60大湾区建设、海宁中等城市发展规划等建设任务、表示这都非常迫切需要我院的智库支持,肯定了打造“海宁论坛”与《仰山论丛》开设地方服务版块的意义。最后,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共建研究院的思路等深度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本次对接的成果为基础,继续完善《东方学院与海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与发改局共建研究院的思路和框架,构建校地合作新平台,充分发挥我院的科研优势与社会服务功能,为我院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海宁研究院”与“电子商务研究院”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院“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正式成立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