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5 13:06:22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9月25日—28日开展。海宁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给了我院100个博览会参观名额,现将报名参观活动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院感兴趣的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25日(周六)上午(早上8:30出发,预计12点左右返回);

2、地点: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老展馆)一楼、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新展馆)。

三、活动内容

参观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写附件1的报名信息表,务必确保所填信息无误,由各二级学院及各部门办公室统一汇总信息表后发送至邮箱63646866@qq.com。因本次名额有限,每个二级学院给与10个参观名额,其余部门以先报先得方式确定剩余20个参观名单,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6日下午14:00。

五、其他事项

1、海宁经济与信息化局将安排大巴车于2021年9月25日早上8:30从东方学院东门接参观者前往参观地,禁止中途上下车。公安部门背审不通过人员不得安排参观,减少的人员不再增补。

2、统一组织的参观人员需实名制报名,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绿码,经测温、安检后入场参观,不接受临时报名。

3、参观人员不得携带危险物品和其他违禁品,尽量不要带包。参观期间,观众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组织方、疫情防控、公安等部门的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室内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维护秩序。

4、其他未尽事项待确定参观名单后再另行通知。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与嘉兴市政府合作项目和合作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