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3 15:39:03  浏览次数:

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现予以转发。

请符合通知要求的人员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推荐表,于922日(周三)12:00前将《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推荐表》(附件1)报送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937348482@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张妙良

 话:0573-87571528

 箱:937348482@qq.com

 点:行政楼A321办公室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913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共同富裕

研究智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积极反映各地各部门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理论创新成果,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浙里共富》简报设置理论创新专刊专栏,重点刊发高校院所专家理论文章,突出理论性、前瞻性,推动符合时代需要和浙江实际的理论创新,构建和完善共同富裕理论体系。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决策咨询、建言献策等作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开展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教育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际运用成果突出的优先推荐。名额不限。

二、专家条件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熟悉国情省情教情,具有较强的决策咨询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诚信意识。

(二)具有较高学术造诣、较强的理论和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所属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三)有志于开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政策理论研究。

三、报送要求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推荐工作。请于925日前将《共同富裕研究智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报送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联系人:周洲,联系电话:057188008931,电子邮箱:809377363@qq.com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99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仰山论丛》(2021年卷)征稿截止时间延期的通知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