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仰山论丛》2016年卷录用稿件汇总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6 10:54:08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

《仰山论丛》2016年卷已于20175月中旬完成所有稿件的组稿和审稿工作,并已提交浙江大学出版社审阅出版,经与出版社沟通确认正式见刊出版最快需要两个半月,鉴于部分老师咨询2016年卷稿件的录用情况,现将2016年卷录用稿件情况(详见附件1)给予公示。

我们会及时跟进出版工作,《仰山论丛》2017年卷稿件正在征集中,欢迎各位老师投稿。

《仰山论丛》编辑部

201766

上一条: 《仰山论丛》2016年卷出版通知
下一条:“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的发展”两个党史专题编写招标公告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