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的发展”两个党史专题编写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17-04-12 15:02:55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

今我院承接到海宁市经信局关于编写“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的发展”两个党史专题的课题。为保证专题报告编写的质量,本院将以课题招标的形式招募专家教师来撰写本次专题报告。

一、课题撰写要求

各专题编写的要点是收集和调研相关史料,以记叙的方式撰写从197812月至201212月期间海宁市的“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各阶段各历史事件发生的背景、时间、地点、过程、特点和作用,以叙述为主,附简要公正客观议论,体现政治性、真实性和统一性。要求广泛收集史料,并做到一份资料一张摘录卡(见附件1)。各专题报告要求召开调研框架论证费和验收评审会,按评审意见对专题报告做相关修改,并于20171115日之前提交最终版的专题报告给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具体编写要求详见附件1

本课题一经立项,不许撤项,逾期不能完成者,将追回已拨经费,三年内不能参与学院各类课题申报以及学院各类评奖评优活动,请各分院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做好人员推荐。

二、课题经费

每个专题的课题经费均为3万元整,立项后拨付50%,通过结题验收后拨付余款。

三、课题申报要求

1.申报人需要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承担过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项目

2.请有意愿参与本次课题的老师填写附件2的课题申报书,并2017515日前将电子稿的申报书dfxy_jfy@163.com,字纸稿一式三份交至行政楼A311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邵建辉,电话:0573-87571535  

四、其他事项

1.各中标课题负责人需要组织或委托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组织由海宁市经信局、海宁市史志办和我院专家参与的专题框架论证会以及验收评审会,并按论证会和评审会意见对专题相关内容做相应修改。

2.在专题史料收集阶段,我院和海宁市经信局会协助专题负责人对海宁市档案馆、浙江省档案馆等相关部门、协会、企业和个人等进行调研和采访。

3.本院将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组织专家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公布在学院信息门户网站上。  

  附件:1.党史专题编写要求

        2.课题申报书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17年4月12日

上一条:《仰山论丛》2016年卷录用稿件汇总通知
下一条:《仰山论丛》2017年征稿启事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