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祥槐

作者:  时间:2017-06-23 10:28:24  浏览次数:

陈祥槐,副教授,海宁市财政与税收研究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1.主持或参加的项目

1)2007年6月主持浙江省社会教学基金项目《我省公益导向的公立医院治理机制研究》。

2)2008年6月主持浙江省社科联项目《浙江省基本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均等化及保障措施研究》。

2.发表的论文

1)《制度、文化变迁与民营企业的信誉取向》,财经论丛,2003年5月,(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乡镇企业、民营经济2003年第8期全文转载),独著;

2)《激励感知:两个典型地区的比较研究》,经济管理,2005年第7期,第1作者;

3)《地区亚文化差异及其对员工激励的影响》,科研管理,2006年第5期,独著

4)《论公益导向的公立医院监督机制的完善》,“公共经济与公共管理评论”,经济科学出版社,2013年12月。

3.编写的著作

《公益导向的公立医院治理机制研究》,经济科学出版社,2013.12,第一著者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