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产教融合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揭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09 09:59:05  浏览次数:

5月7日,在海宁市时尚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现场,学院与海宁时尚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授牌仪式、与皮革城产教融合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与海宁袜业协会产教融合教育基地签约仪式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马雪英、蒋钰明出席仪式。

马雪英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与海宁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合作成果。她表示,时尚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成员之间的互相协作和资源整合,会碰撞出新的时尚创意火花,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将促进时尚品牌、时尚会展、时尚科技、时尚设计、时尚人才等产业链重要环的共同发展。她希望,大家一起把产教融合做实、做深、做透,将海宁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时尚创意发源地。(文:于薇)


上一条:蒋钰明副院长带队赴山东院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调研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