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14:18:31  浏览次数:

10月18号上午,我院与海宁经信局联合组织了近百名师生代表前往乌镇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此次是我院第三次与海宁经信局联合组织师生代表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组织参观的人数比前两次增加了近一半,在组织报名时便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本次博览会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设置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数字文化传媒、智慧社会、5G等主题展区,吸引了国内外6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本次参观为我院师生了解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构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地方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观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