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前往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3-19 20:56:13  浏览次数:

3月13号上午,应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邀约,我院组织了16位教师前往晶通塑胶参观调研,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晶通塑胶的常务副总经理祝刘卫对我院调研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公司的厂区布局、生产产能、同行业地位、人才需求、发展困境、生产线智能提升、仓储智能提升等方面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人才,希望能够与我院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我院学生加入公司,与我院教师进行产学研合作,他相信随着公司的发展,和我院将有更为广阔的合作契机和合作方式。调研期间,晶通塑胶的人事经理陆苗青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塑胶地板的生产车间,向调研老师介绍了塑胶地板的相关生产工艺流程。

15F5E

我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向祝刘卫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我院参加本次调研的师资队伍结构,并询问了公司对不同专业的需求情况,她表示可以与对方在学生的暑假实习及毕业就业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在调研座谈会上,我院教师就晶通塑胶的融资渠道,人才队伍结构,人才招聘需求,车间安全生产,产品特性及竞争性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度交流。

企业调研参观能够使校企双方更加深入了解人才供方和人才需方的实际需要,需找到更多合作契机。我院将以点带面寻找与地方企业更多的对话与合作平台,深化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以此扩大我院在地方的社会服务覆盖面,推动我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附: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位于浙江省桐乡市河山镇,公司主要经营塑胶地板的生产和销售,依托10余年的外贸经验和销售网络,公司立足全球市场,从产品质量到产品创新,都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晶通生产的塑胶地板在全球的市场占有份额大约在5%左右,主要市场在德国、荷兰、法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公司在中国塑胶地板的产量排名第五。晶通塑胶2016年产值突破5亿元,是桐乡市2016年度“十佳科技进步企业”和“外贸出口十强企业”。

上一条:海宁市发改局陈洁副局长来访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海宁国有企业校企需求对接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