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海宁市经信局成功对接

作者:  时间:2016-10-28 14:32:58  浏览次数: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10月28日下午,应我院王跃梅副院长邀约,海宁市经信局凌红伟和沈清副局长来我院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王跃梅、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和科技合作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信局是我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与地方对接的主要窗口,正如王跃梅副院长所说的经信局监管海宁市的经济发展,统筹规划海宁市的经济发展,各个行业协会也在它的指导下稳定高效运行,是我们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开始校企合作的最好入口。

两位副局长深切表达了东方学院是海宁市自己的大学,自己大学能做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的大学来做,同时,肯定了我院优秀的人才资源以及强大的科研实力,建议分院成立相关教师团队,专门就海宁的特色行业如纺织行业、皮革行业做专题研究,探索行业的规划和指导意见,促进相关行业更好的发展。会上双方就政府购买服务、行业规划和调研等合作内容以及后续合作的模式等达成了初步的协议框架,并计划后续进行更为深入的对接,制定完备的合作方案,以便纳入经信局工作规划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一方面以点带面,开展与海宁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全面合作;另一方面,以经信局所辖的产业协会为依托,通过制定行业管理办法和行业标准,为地方企业服务。

上一条:我院与海宁市发改局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会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