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全院公开征集海宁市服装协会委托课题项目团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31 15:53:2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增加学院在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服务地方决策,提高学院研究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我院承接到海宁市服装协会关于“海宁服装业数字化建设的探索”、“海宁服装业市场交易平台的发展趋势”、“强化海宁服装品牌建设的几点想法”三篇课题研究报告。为保证专题报告编写质量,现向全院公开征集项目团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单位

海宁市服装协会。

二、课题撰写要求

各课题撰写应根据项目要求,组织项目团队,并由教授级专家领衔开展工作。项目团队应从资料收集、实地专访、数据分析、专业调研、报告撰写等多维度开展工作,并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研究报告。项目报告应符合时代特点和要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海宁服装行业发展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各项目团队应紧紧围绕课题纲要编写报告(见附件1);“海宁服装业数字化建设的探索”报告应不少于2万字;“海宁服装业市场交易平台的发展趋势”报告应不少于2万字;“强化海宁服装品牌建设的几点想法”报告应不少于1万字;并根据需要配以图表说明,研究报告题目可根据实际适当进行调整。各课题项目团队需在2021年8月31日前交付项目成果。

课题一经立项,不许撤项,逾期不能完成者,将追回已拨经费,三年内不能参与学院各类课题申报以及学院各类评奖评优活动。

三、课题经费

“海宁服装业数字化建设的探索”课题经费1.2万元,“海宁服装业市场交易平台的发展趋势”课题经费1.2万元,“强化海宁服装品牌建设的几点想法”课题经费0.6万元;每个课题经费立项后拨付50%,通过结题验收后拨付余款。

四、申报流程

1.请有意愿参与本次课题的老师填写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并于2021年6月8日16:00前将电子版的申报书发送至937348482@qq.com,纸质稿一式三份交至行政楼A321,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张妙良,电话:0573-87571528。

2.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书组织评审,对通过评审的项目团队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项目团队进行实地调研及资料收集期间,可向海宁服装协会要求提供相应协助。

2、项目团队应按照要求参加验收评审,并按论证会和评审会意见对专题相关内容做相应修改。

3.本院将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组织专家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公布在学院信息门户网站上。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仰山论丛》(2021年卷)征稿截止时间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学院级智库立项评审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