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6 08:39:00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

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日在乌镇开幕,届时,来自全球的企业、研究机构等代表将齐聚乌镇,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海宁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给了我院50个博览会参观名额,现将报名参观活动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院感兴趣的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观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6日上午,乌镇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写附件1的报名信息表,务必确保所填信息无误,由各分院及各部门办公室统一汇总互联网大会观众人员信息表后发送到495729868@qq.com邮箱。本次名额有限,以先报先得方式确定50个参观名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6日下午2:00。

四、其他事项

海宁经济与信息化局将安排大巴车于2018年11月6日早上8:30从东方学院接参观者前往参观地,其他未尽事项待确定参观名单后再另行通知。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仰山论丛》2019年征稿启事
下一条:《仰山论丛》2017年卷出版通知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