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春

作者:  时间:2017-06-23 13:37:48  浏览次数:

西装照

李元春,博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失业保险。

1.主持或参加的项目

   2012主持教育部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发展型社会政策视角下农民工失业保险的制度创新研究》

2.发表的论文

  (1)论文:“西方劳动力市场的分割理论综述”,《生产力研究》2009年第7期,独著。

  (2)论文:“美国失业保险税对我国的启示”,《税务与经济》,2008年第9期,独著。

  (3)论文:“城乡劳动力市场一体化的制度障碍及对策”,《经济论坛》,2008年第4期,独著。

3.编写的著作

  (1)《国外失业保险的历史与改革路径:政治经济学视角》,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1年5月出版

  (2)《发展型社会政策视角下农民工失业保险的制度创新研究》,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6年5月出版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