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 首页 >> 研究团队 >> 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

经济与信息化研究院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海宁市经济与信息化局于2017年1月合作共建的经济与信息化发展研究与实施的战略研究机构,主要为海宁市工业强市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大企业培育、小升规行动计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招商路线图制定,海宁市企业管理提升、品牌建设、投融资创新和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等提供智库服务。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方面:

1.咨询与培训

对海宁市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绩效管理、融资担保、企业减负、创业辅导、安全生产和转型升级等开展针对性的咨询和培训活动。

2. 课题管理

根据海宁市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提炼课题申报指南,组织课题的申报、结题等工作。课题成果形成成果要报,报送浙江省、嘉兴市和海宁市各级政府,同时,将成果凝练成科技论文在《仰山论丛》出版,扩大海宁市和本中心的社会影响力。

3. 专题研究

依托海宁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对海宁市工业强市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大企业培育、小升规行动计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招商路线图制定,海宁市企业管理提升、品牌建设、投融资创新和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等开展专题研究。

4. 行业协会和学会建设

参与海宁市各类行业协会的行业调研、行业规范和标准化制定,为各类学会提供不同层次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时间

课题名称

课题来源

状态

2017.03

海宁市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

海宁市经信局

结题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