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服务需求 首页 >> 校地服务需求 >> 正文

关于前往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调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06 15:06:25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

今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有意与我院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晶通塑胶2016年产值突破5亿元,是桐乡市2016年度“十佳科技进步企业”和“外贸出口十强企业”。现企业发展需要管理类人才,为使我院教师全面、准确地了解公司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该公司诚邀我院教师前往调研。

调研时间:2018年3月13号(周二)上午8:30-11:30;

感兴趣的老师均可报名参加,请各分院及各部门协助做好本部门的报名工作,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并在2018年3月9号(本周五)下午4:00之前将报名表发往495729868@qq.com邮箱,有问题请联系0573—87571535;

前往方式:我院将统一安排车辆前往,请报名参加的老师于3月13号早上8:25行政楼底集合。

 

附: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位于浙江省桐乡市河山镇,申嘉湖高速可直达,交通便利,毗邻杭州和上海,离杭州市区约60公里,高铁可直达杭州、上海,是杭州晶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塑胶地板的生产和销售,依托10余年的外贸经验和销售网络,公司立足全球市场,从产品质量到产品创新,都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晶通生产的塑胶地板在全球的市场占有份额大约在5%左右,主要市场在德国、荷兰、法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