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8-11-06 14:47:41  浏览次数:

11月6号上午,我院组织了47名师生代表前往乌镇参观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王跃梅副院长、金国锋副院长、金融与经贸分院、法政分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负责人带队参观。

此次是学院第二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报名之初便受到了师生的热烈反响。据悉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展示和发布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

本次参观为我院师生了解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构建了良好的平台,受到了师生代表们的普遍赞誉。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下一条:我院外聘客座教授应邀来我院开设专题讲座

CopyRight@2012-202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号实验楼404室